2017年3月9日 星期四

如何在部落格嵌入美美的文件、簡報、試算表等檔案?

最近要交作業,於是我們製作了我們的簡報,準備把它放到這個網誌上,結果……貼上了超連結,真是醜斃了!
於是:

「有時候手頭上有一些現成的文件或檔案,要如何才能把它們放進自己的網頁中呢?」

21412 優大綱推薦

65屆 223-1 這不科學

角色:5位大學生(ABCDE) 房東 陌生人


起:
一.4位大學生在坐在客廳,A拿了蛋糕進了門來,開始慶祝平安1周年紀念日。4人  天南地北地聊著,回憶起當初決定租這房子的情形。
  
承:回憶畫面:
一.5人撿到租屋傳單,覺得便宜,便決定前往看看。
二.5人到達後,與房東見面,房東(與E同人飾演),進入觀看。

21406 優大綱推薦

六十五屆220班第三組 - Debt, Death.

張國樑去梁東明家中找他一同出來玩樂,按了幾次門鈴都沒有回應,握了握門把才發現門沒鎖,進去屋內四處尋找後發現他死於家中的床上,在驚嚇之際趕緊打電話報警。

警方與檢察官初步研判死者死於自殺,將現場封鎖之後便回地檢署整理資訊。回到地檢署兩個鐘頭之後,法醫的檢驗報告送來辦公室,發現血液中含有高濃度的安眠藥成分,甚至還有FM2與毒品的反應,檢察官發現事情並不單純,於是重返現場勘查。另一方面,隔天梁東明的死訊也傳到好友許忠義的耳裡。

21405 優大綱推薦


這部電影名為黑暗面.......

   劇情主要是一男三女的弱爆愛情故事,一位英俊的指揮家因為要到一個城市發展自己的音樂事業,所以就和他的女朋友在城市郊外租了一棟別墅。之後一名樂團女成員被男主角的英俊深深地迷住,而男主角也對其有意思,然後女朋友發現了他們之間的暗中調情傷心不已。故事說到這裡我們不難發現這劇情實在是太過平庸了,如果沒有一些創新性的元素,這部影片最後只會是一部沒新意的愛情三角關係電影。不過,電影的真正高潮現在才開始。為了懲罰男主角對自己的不忠,女朋友決定裝失踪,整部電影最核心的元素終於也隨之出現了!原來這棟郊外的別墅的業主其實是一名工程家,別墅也是出自於他的手藝,而別墅的特別之處在於主人房裡面有一間密室。女朋友認為自己必須要裝作“不辭而別”來考驗或證明男主角最自己的忠誠,所以她決定到這間密室實行自己的“大考驗”計劃。可粗心的她卻將唯一可以開啟密室入口的鑰匙留在主人房裡面了......

21423 優大綱推薦



ck65 222-7 鏡‧仙

一天清晨,夢咪一如往常的上學,那是一個明媚的清晨。
早晨的課一向的沉悶,眼望著空氣似乎也比台上的老師有吸引力。

中午的時候,幾個死黨聚在一起吃飯,先是提到日益靠近的段考,氣氛有點沉,阿當想起自己悲劇的氣質,總是辛辛苦苦的念書,沒辦法輕輕鬆鬆考好,覺得自己深深的被束縛在壓力中,無力掙脫,旁邊的靖哥和夢咪也有點黯然,但一向擅長答非所問的靖哥很快施展技能扯開話題,突然話題扯到鏡子。阿當對其他人說出鏡仙之事,其他人認為子虛烏有,不服氣的阿當提出下課一起來玩鏡仙,幾人起鬨,阿當開始說出玩鏡仙的方法。

21411 優大綱推薦

65屆《Déjà vu 莫忘初衷)》

1.早上A發現遲到了趕緊出門,跟他是醫生的爸爸打聲招呼

2.到學校時已經在朝會了,A走去熱食部前面的椅子,遇到在吃雞絲麵的B,B主動跟A聊天 
 (其實這時候A和B的記憶都已經被消除了,這是第二次"第一次相遇")

21444 優大綱推薦

第65屆222班----762號 劇本大綱




1建中原本不不只是一所高中,而是日據時代日軍用來秘密研究生化武器的地方


2後來戰敗後雖然設施被拆除,但在學校留下了一筆來不及帶走的資金



1老師講故事一個在建中流傳已久的傳說"762號生物實驗"

2張大家在一片斑駁的水泥牆上發現了,一串數字762